搜尋此網誌

豪華露營初體驗














住宿日期: 2018/4/30



最近露營很夯啊! 看見周邊的朋友一個個投下大筆金錢, 跌入露營的不歸路~~ 每個都告訴我, 一定要試試, 一定會愛上之類的話!! 

但是, 真的不確定自己是否適合, 又想到要買一堆的裝備.... 雖然我真的很愛大自然...

趁著 51 勞動節, 來體驗一下豪華露營, 什麼都不用帶!! 人到就好, 還滿適合我的說.... 哈

這裡大約在礁溪與員山的交界處, 從礁溪市區前往, 大約 15~20 分鐘. 算是在一個山谷之中.... 風景真的很不錯, 也很安靜, 有遠離塵囂的感覺




來到我們的帳篷區, 因為還很新, 所以狀況看起來非常完美啊....


帳篷的外面有一個小露台, 左邊有桌子與四張椅子,可以跟好友在此聊天說地~~  右邊有一個洗手台, 方便洗東西.


來到帳篷內部, 有一張 King Size 的大床, 超級好睡的~~ 



 還有冷氣耶~~ 超貼心!!

不過, 其實隔天一早, 天氣超好, 太陽好大, 整個帳篷被曬得熱烘烘的, 冷氣覺得不太給力啊~~ 好熱!! 所以我覺得正夏天來的話, 白天帳篷內應該待不住, 太熱了!! 不過在外面的小桌子坐, 有微微風吹著倒是很舒服!!

帳篷內有附設個人的衛浴, 這是我願意來嘗試的一大重點啊!!

 

帳篷內部空間還滿寬敞的...





我是全包的套餐, 含下午茶與晚餐. 下午茶.... 恩...就是簡單的蛋糕與餅乾.... 

晚餐可選火鍋與烤肉, 我們選烤肉. 食材還不錯, 要自己烤, 不過他們會幫忙生好火爐.... 忽然忘了照烤肉照... 哈!! 忙著烤肉!!

 


村內有一個很大的草地, 可以在上面玩樂... 有一個小小魚池, 可以划船與餵魚..








村內也有提供營地, 可以自己帶裝備來露營!!





用完晚餐, 在村內散步, 除了蟲鳴哇叫外, 沒有城市紛擾的聲音. 第一次發現大自然的晚上可以這麼熱鬧. 光是蛙叫, 就聽到好幾種不同的聲音, 也太有趣了!! 還看到螢火蟲在營地飛來飛去... 雖然只有兩隻, 對我這城市鄉巴佬來說, 還是很興奮啊!





隔天的早餐套餐, 兩人份... 加上稀飯, 豆漿 吃到飽
豆漿好喝, 稀飯一直呈現不夠狀態, 有點扣分. 因為一直補上的稀飯超級稀, 不優啊!!

綜合以上, 我覺得其實是個還滿不錯的住宿體驗. 晚餐如果不在村內吃, 要記得先買進來, 因為附近有些荒涼, 沒有 7-11 啊!! 要開車出去才行.

豪華帳蓬區不行生火烤肉, 但外面桌子邊有插座, 下回我應該會帶電磁爐來煮東西吧!

雖然也有一些小扣分的部分, 但是我應該會想再來吧!! 不過要選擇天氣涼一點的時候... 我真的很怕熱啊!!


住宿資料 : 那一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