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 日本九州秋季小旅行 Day4


旅行日期 : 2018/11/14

今天來到熊本嘍!! 不自覺得想到熊本熊 Kumamon 可愛的臉啊.....



一早的早餐, 居然出現馬刺身耶!! 也就是生馬肉!! 但是我卻不想吃了!! 



其實當初在查資料時, 是有一些所謂的美食必吃資料... 我當時其實也好奇生馬肉.. 再加上一堆所謂的人氣部落客啦.. 旅遊達人啦... 美食達人啦...說的非常吸引人..... 所以昨晚真的有去吃了... 有圖為憑... 而且還貴貴的...



但是... 我真的沒有什麼意見耶!! 生馬肉口感很韌, 有嚼勁... 味道也沒什麼特殊... 反正我就是個老實樹, 有什麼說什麼!! 就是熊本當地鄉土料理之一. 嚐鮮試試看是不錯的!! 也許是不合我口味嘍, 像坐我旁邊的日本人, 也是盛了滿滿的一盤生馬肉開心的一口接一口啊~~~ 

網路上隨便搜, 都有很多推薦的馬肉餐廳, 就不做任何推薦了!! 對了, 即便是很多人推薦的高檔馬肉餐廳, 可是餐廳不禁菸喔!! 對於不抽菸的人來說, 花高貴的錢一邊吃美食、一邊吸二手菸, 個人很不愛嘍!!

另一個熊本鄉土料理, 太平燕 (就是冬粉+什錦湯), 也出現早餐嘍!! 真是有趣啊!!



今天就先來拜訪一下地震受災戶, 熊本城!! 大自然的力量真的是不容輕忽啊!!



一大早的城彩苑, 也就是小吃街, 店家都還在準備中..







由於熊本城受到地震摧毀大半, 目前都還在修復中, 所以我們是繞著熊本城的外圈參觀!!







處處可見被毀壞與修復中的景象




加藤神社, 這裡看起來比較完整



逛完熊本城, 最後回到城彩苑休息一下, 來吃吃海膽可麗餅!! 熱熱的一口咬下, 滿滿海膽, 好幸福啊!!







當天天氣超好, 沿路都是步行到每一個點!! 一路上都很美很舒服...





離開了熊本城, 我們來到熊本市政府的 14F 眺望熊本城...



接下來就是要去找熊本部長嘍!! 熊本部長的行程會公告在網路上, 可以先查查他當天會不會出現喔! 
http://www.kumamon-sq.jp/

經過下通町, 人感覺好少喔!! 這裏算是他們熱鬧商店街的地方, 但是果然不擁擠啊!! 



終於來到 Kumamon Square, 就是在鶴屋百貨東館1F. Kumamon 我來了!! 



當天到達時間是 14:30 左右, Kumamon 預計 15:00 到達!! 但是已經滿滿的人在排隊了... 好可怕啊!!


趁著等待的空檔, 趕快進到 Kumamon 的辦公室照照相, 搞怪一下!! 哈哈!!





熊本部長出現啦!! 本人好可愛!!!!!

分享一些現場影片同樂嘍!! 看Kumamon 表演好療癒喔~~~~~~~






晚餐來試試熊本拉麵, 果然重口味! 好鹹啊!! 






拉麵上面一點一點黑黑的, 是蒜頭喔! 炒到黑黑的蒜頭!!





天色暗了, 大批的烏鴉也要回家嘍~~~~ 



開心的一天, 回飯店繼續泡溫泉, 喝啤酒, 吃拉麵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