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 秋遊日本~前往神靈之地充電去 - Day 1 酷航初體驗



旅行日期 : 2023/10/22

行程的第一天就是到達日本啦! 一路從東京殺到松本!算是移動的一天!從上野買完不到 10分鐘就要開車的新幹線車票,進了站還一度迷路,一度過不去剪票口….. 心臟要沒力了!幾乎是壓線上車…. 算是這麼多年日本行最驚險的一次了!哈哈!

今天來分享一下酷航的搭乘體驗好了. 我從來沒有搭過廉價航空, 因為廉航的時段辛苦, 而且聽說位子小. 對我來說, 休假旅遊從踏出國門就開始了. 搭飛機也是旅遊的一部分, 不能太辛苦 😄😄😄

不過這次剛好遇到酷航促銷, ScootPlus 的艙等居然比一般位置便宜..... ScootPlus 大約是類似豪經艙位子. 這一定要出手啊! 兩個人來回東京只要 NTD25,454. 真的超划算.



快速買了機票, 才開始安排行程... 其中也包含研究一下 ScootPlus 的評價. 酷航使用的是大飛機, 而且是新加坡航空旗下的, 也是我選擇的原因之一. 但是好的與不好的評價參半. 最多人說的是飛機內裝很破舊.... 害我一直擔心到搭機前夕, 切~~~

搭機當天, 我抓前兩小時到機場. 大清早的, 機場人山人海. 排隊人龍一條接一條.... 大部分就是廉航的 Check-in. 好險, ScootPlus 可以優先 Check-in & Boarding. 所以都沒排到隊, 節省很多時間.

今天很幸運搭到皮卡丘彩繪班機, 一路上的廣播都充滿皮卡丘的聲音, 好可愛.


進到機艙內, 終於鬆了一口氣. 內裝乾淨也不破舊. 位子又大. 老公頻頻點頭稱讚




位子不錯, 但是餐食比起傳統航空還是不太 ok 


ScootPlus 有送 30MB wifi. 但是速度實在是慘不忍睹 😓


還是好好欣賞風景比較優


到了成田機場, 其實出關很快耶! 沒有排隊什麼的. 搭乘 skyliner 至上野換新幹線至松本, 車程大約 4 小時.

今晚入住我最愛的 Dormy 系列, Dormy Inn Matsumoto. 除了房間稍微小一點, 其他的方面還是很令人滿意的. 泡湯是一定有的, 泡完湯還會有冰淇淋 (下午以後時段) or 養樂多 (早上時段). 



夜宵拉麵也是標準配備嘍!


放好行李, 已經飢腸轆轆....  外出覓食. 可能是星期天晚上的關係, 很多餐廳好像都沒開. 在車站附近逛了一圈, 發現車站看起來很氣派很大, 但是沒什麼吃的, 也沒有百貨公司的超市可以去買吃的. 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哈哈! 



最後在車站附近找到一間人聲鼎沸的餐廳, 還不錯吃! 



用啤酒來結束這忙著趕路的一天真好. 要好好休息了! 明天將前往本次旅行的第一個神靈之地 ~ 上高地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