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 日本九州秋季小旅行 Day1



旅行日期 : 2018/11/11

選在 1111 出遊, 忽然覺得少買很多東西啊.... 因為要出遊, 沒人在家收包裹啊!! 好吧, 省一些錢出國花好了!

這次是搭乘長榮下午 2:50 的飛機前往九州福岡, 心情非常輕鬆愉快!! 也不趕著早起... 就這樣, 第一段的驚奇之旅發生了........

都怪一切太順利, 我們提早3 小時前到機場, Check-in, 掛行李都沒人... 很快的入關... 坐在貴賓室剛好 12:30PM 準備先好好的享用午餐!! 吃了一口, 忽然驚叫一聲 "我訂好的 wifi 機還沒領啊啊啊啊啊.........  " 打電話請教wifi 廠商該如何處理... 接著, 就去試試看了!!

來到剛剛入關的關口, 在內部員工通道處跟航警說有東西忘記帶... ㄏㄏ
我很老實的說忘記領wifi機, 機場工作人員會先看我搭幾點的班機, 確認是否有足夠的時間處理!! (還好我很早就到了) 接著他會協助聯絡航空公司的地勤來處理!! 但是也有解釋, 由於這是私人的原因, 如果航空公司沒有多餘的人力, 是可以拒絕前來處理的!! 很幸運的, 長榮地勤有前來幫忙.

從工作人員的關口回去, 需要填一張的申請表, 是長榮地勤來填寫!! 
入了關口, 在航警之前, 長榮地勤又填寫了一堆東西後, 跟我說需要時間處理一些退關手續, 讓我在旁邊坐一下, 隨身行李&人也先過 X 光檢查!! 有問是否有買免稅品, 我沒有, 所以不知如果有買東西會怎麼樣...
等了約 20分鐘吧, 長榮地勤拿一張新的登機證給我, 我就出關了!!

我所做的就是一直等等等~~~ 所有手續都是長榮地勤處理, 會佔用一個地勤的時間, 難怪他們說航空公司有權拒絕... 畢竟大家人力都很吃緊啊!!

全程大約花了 40 分鐘吧!! 謝謝長榮地勤的協助, 全程都沒臭臉, 很專業!!  感激啊!! 😙😙😙

趕快入關拿了 wifi 機, 再用新的登機證重新出關, 不過新登機證過關前, 航警掃條碼會 "嗶嗶" 過不去, 跟他說是重新出關就可以了!! 

重新回到貴賓室, 好好的吃一餐收驚一下啊......

第一天一定要這麼驚險嗎??? 還是我太放鬆的關係啊.......

對了, 此行只有2小時的飛行時間, 但是飛機餐的炒米粉出奇好吃, 那魯蛋也超棒的!! 哈!!




到達福岡機場, 我們用 JCB 卡與登機證去換了到市區的西鐵巴士!! 這是 JCB 的活動, 每一個會員可以換一個來回的套票, 不用錢喔!! 詳細活動可以參考以下連結, 活動到 2018/12/31.

http://www.jcb.tw/campaign/nishitetsu_bus.html

換票的櫃檯....




這是兩份套票, 可以先用一套當兩人的去程, 回程再用另一套!!




機場巴士, 司機還會幫每個上車的人排行李耶!!




到達博多車站後, 我們就先去兌換北九州5日周遊券, 並且同時做劃位的手續. 周遊券是在台灣就用 KKDay 網站買了!! 將兌換的文件印出來, 直接就可以兌換了!! 費用比日本現場買還便宜喔!! 





接著到達飯店 Check-in, 天色也都暗了... 就只去了博多運河城走走, 放鬆度過這一天嘍!!




今天入住 Nest Hotel, 小小的, 但是離車站很近, 也滿溫韾的!! 還不錯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